中世纪的女巫小姐——月瑯

屏蔽我,超级吵

【all耀】在,何迫米?


  ooc有,文笔渣。


——————————————————————————


  阿尔弗雷德觉得所有人都在针对他。


  一定是他们嫉妒世界的hero。阿尔弗雷德这么想在,愤愤不平地咬了一口憨八嘎,回想着被套路的一天。


  悲剧是从早上开始的。


  阿尔弗雷德看见弗朗西斯和王耀正说说笑笑的走来,王耀的手里还端着一盘刚做好的黑巧克力蛋糕。


  黑巧克力点缀在纯白的奶油上,看上去甜美可口,阿尔弗雷德不禁咽了咽口水。他看着两人把蛋糕放在桌子上,这旁边的椅子上坐下,弗朗西斯优雅的拿着小刀将蛋糕切下一块小心地放进王耀面前的精致瓷盘中,再切下一块给自己。


  王耀对弗朗西斯笑的明媚,他端起蛋糕尝了一口,却不小心在唇边沾上了奶油,弗朗西斯斜过身子,拿手帕擦去了奶油。


  “唔……是沾到奶油了吗?谢谢弗朗吉啦。”王耀又对着弗朗西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阿尔弗雷德内心极度不爽:耀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偏心?上次hero找他他就说没有时间,怎么现在还和弗朗西斯约会!约会就算了,他还对弗朗西斯笑的这么开心!hero不开心,hero要闹了!


  阿尔弗雷德冲上前去端走了黑巧克力蛋糕,他听见王耀对他说:“你不能吃黑巧克力蛋糕!会出事的!”


  耀在关心我诶!阿尔弗雷德有些惊喜,于是停下来又走了回去还把蛋糕也放了回去,“为什么hero不能吃黑巧克力蛋糕?”


  王耀看了弗朗西斯一眼,弗朗西斯心领神会,端起蛋糕,可惜阿尔弗雷德没有注意弗朗西斯,自然也没有发现。


  王耀起身,揉了揉阿尔弗雷德的头,一脸慈爱,“乖啊,狗吃黑巧克力会死的。”


  然后王耀牵起弗朗西斯的手,带着端着蛋糕的弗朗西斯跑了,只留下了一脸懵逼的阿尔弗雷德。


  这反应过来后,阿尔弗雷德朝着王耀的方向大吼:“王耀!你个负心汉居然套路hero!”


  听到“负心汉”时,王耀一个趔趄,摔进了弗朗西斯怀里,人生赢家弗朗西斯一手拿着蛋糕一手搂着王耀。


  王耀:阿尔弗雷德,我谢谢你。


  弗朗西斯:小阿尔,哥哥我呀,是真的谢谢你。






  在开完会议之后,会议室里迎来的日常的精彩项目。


  “阿尔弗雷德!还钱!”王耀正拎着中华锅追打阿尔弗雷德。


  “耀!冷静啊!”阿尔弗雷德跑着,“hero没有钱!Hero才不要还钱!”他疯狂的摇着头。


  “呵!”王耀冷笑一声,停了下来。“伊万,听见了吗?”


  “奥,露西亚听到了。”伊万配合着点了点头,“露西亚听到了海的声音。”


  阿尔弗雷德也停下来了。“耀!死水管!你们什么意思?”


  一旁的亚瑟放下手中的茶杯。“笨蛋!”


  “亚瑟你什么意思?”阿尔弗雷德气冲冲地看向亚瑟。


  “他们说你脑子进水你都听不出来,不是笨蛋是什么?”


  “耀!这已经是今天第二次啦,你怎么可以这么对世界的hero?”


  阿尔弗雷德,都有第二次了,肯定还有会有第三次的哟。


  阿尔弗雷德的文件掉在了地上,他弯下腰,正打算把文件捡起来。


  耳边忽然传来了伊万软绵绵的声音。“死脂肪球,露西亚不建议你弯腰捡起来哟,你还是再打一份吧。”

 

  “死水管你什么意思?”

 

  “万一再你弯下腰去捡文件的时候,脑子里的水洒出来了怎么办?”


  ……


  阿尔弗雷德无fuck讲。


  但是一旁的王耀真的笑得很开心。






  “……在上不是南北下一句是什么?”阿尔弗雷德看见了本田菊。


  “在下不是东西!”他坚定的接了上去。


  然后他听见了,噗嗤一声轻笑。王耀正站在本田菊旁边看着他。


  阿尔弗雷德狠狠瞪了王耀一眼。“有什么好笑哒?”


  “这回可不是我的问题了。”王耀眼睛弯弯。“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你不是东西。”


  看见王耀的笑容,阿尔弗雷德内心的愤怒似乎也消散了。


  算啦,Hore很大度的,hero才不跟你计较呢。


  其实这只是本田菊心血来潮,这个问题好像还是一开始王耀用来套路他的。本田菊记得那时候的王耀,嗯,有一点喜欢捉弄人,可喜欢玩文字游戏了。


  那时候被捉弄多了,从有人能听出来王耀的套路,可还是会有人假装被捉弄到了。倒不是为了别的什么,只是王耀笑起来的时候真的挺好看的。


  王耀眯着眼睛想,这到底是什么时候告诉本田菊的呢?好像不记得了。但大概也有两三百年吧,反正肯定不是在清的时候。


  晚饭后,王耀说要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精神病院,那里分为三层。第一层人,你问他问题,他会摇头;第二层的人,你问他问题,他会说不知道;第三层的人,你问他问题,他会边摇头边说不知道,你知道这个故事吗?”


  所有人都没有说话,毕竟大家都知道这是个套路,而且就算没有听过,看到王耀的样子,再联想一下阿尔弗雷德今天的经历也该知道这是个套路了。


  看到大家都识破了,王耀有些沮丧的低下头,而阿尔弗雷德也没有看见王耀在前几次套路到自己后狡黠可爱的笑。


  于是他摇了摇头,说了声不知道。


  王耀惊讶地抬起头,看见阿尔弗雷德阳光开朗而又不失孩子气的笑容,也知道阿尔弗雷德只是为了哄他笑才有所回应的。


  “笨蛋!”王耀嘀咕了一声,“我又不需要你哄。”


  王耀笑了,他微微眯起了眼,嘴角向上勾起,黄昏的光打下来,而他微乱的发丝也被风吹起,这竟让那只千年老狐狸身上多了几分天真与温柔。


  阿尔弗雷德甚至觉得他透过匆匆岁月,望见了那个千年之前只存在于史书中的,温柔强大而不染世俗还有着几分顽皮与天真的王耀。


  他突然觉得,其实被王耀套路一整天,也不是什么坏事。最起码,王耀笑了,他很高兴呢。


  所以啊,这一天,他觉得……也蛮值的。

————————————————————————————


  好像逐渐偏离了主题诶。

评论(5)

热度(61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