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女巫小姐——月瑯

屏蔽我,超级吵

【all义】生日快乐

――――――――――――――――――

  00c,文笔差。

 码字太慢导致现在才写完。

 lofter的审核好可怕

――――――――――――――――――


  我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刚醒来的富冈义勇茫然地看着身旁的炭治郎,他掐了一下自己,行吧,很痛,不是梦。


  似乎是昨天晚上知道的东西过多,再加上一从空间里回来就赶到了义勇家里,原本撑着想对他亲爱的富冈先生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炭治郎在义勇的床边睡着了。


  看到炭治郎睡的香甜,富冈义勇也没想把人吵醒,只是把人轻轻抱到床上,想让炭治郎继续睡。在义勇打算出去杀鬼时,炭治郎抓住了他的手,迷迷糊糊地说:“富冈先生生日快乐!”


  炭治郎虽然不清醒,但是手劲却不小,一个用力便把富冈义勇拽回了床上,“富冈先生~”炭治郎可怜兮兮的看着富冈,“我……我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您可以再陪我睡一会吗?”


  “我还给您带了鲑大根。”从带来的食盒中拿出鲑大根,炭治郎期待地看向富冈义勇,然后他成功看到义勇笑了,很温柔很可爱,他还从义勇身上闻到了幸福和满足的味道,竟然这么容易满足的吗,富冈先生?


  “谢谢。”富冈义勇嚼着鲑大根,连说话也含糊不清,由于吃的太快,甚至有汤汁沾到了脸上。


  “富冈先生脸上脏了,我帮您擦擦吧。”吃完鲑大根的义勇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又没有拒绝炭治郎。他闭上眼睛等着炭治郎给他擦脸。


  此时炭治郎的内心着实是算不上平静的:富冈先生也太可爱了吧!这样真是太乖巧了!是因为害羞所以脸都红了吗?他拭去义勇脸上的汤汁,没忍住又在义勇脸上戳了一下。


  真的好软哦……愣住的炭治郎好一会会过神来时才发现富冈义勇正歪着头看他,他忍不住在义勇脸上qin了一口,趁富冈义勇还在发愣把里拽进被子里搂住他。“这是我对富冈先生的祝福哟。”


  富冈义勇点点头,又在炭治郎脸上回qin了一口,“这也是我对炭治郎的祝福。”然后他就看见炭治郎的脸迅速红了起来。“炭治郎是不舒服吗?”


  “啊啊啊不是的,富冈先生,只是太感动了,现在还早,我们再睡一会吧!”富冈先生,刚才的举动真的是太犯规了啦!


  就这样,富冈义勇被炭治郎搂着,两个人迷迷糊糊都睡着了。


  再醒来时也不是很晚,只是富冈义勇发现他的床边上正站着时透无一郎,时透的手里还拿着鲑大根。虽然刚刚才吃过炭治郎带来的鲑大根,但是,但是富冈是绝对拒绝不了再吃一点鲑大根的。于是富冈义勇眼巴巴的望向时透。


  明明时透无一郎是面无表情的,但是义勇却偏偏觉得自己从时透脸上看出了……委屈?他看见时透夹起了鲑大根,然后……送到了他的嘴里?


  富冈义勇大脑险些停止运转,只是下意识的咀嚼然后将鲑大根咽下肚子。


  这家的鲑大根真好吃……义勇正打算拿筷子自己吃,但是来自时透的下一口投喂就到了。就在嘴巴一张一合之间,富冈把一盒鲑大根都吃完了。


  时透看了看已经空了的食盒,又看看富冈义勇。“已经吃完了。”富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傻愣愣地坐着,却不想时透直接wen了下来,舌头/在义勇嘴/里/搅/弄,而后还一本正经的说:“味道不错,下次还要吗?”


  时透无一郎表现的太过自然,义勇自然也认为他只是想尝尝鲑大根的味道,或者说是祝福自己,然后回味着鲑大根的美味,义勇点点头,对时透到了声谢,还qin了时透一口。


  时透拽住富冈,“你不可以轻易的亲别人了。”环住义勇的腰,时透撒娇似的在义勇身上蹭着。


  “呀!”正当此时,一声惊呼传来,义勇和时透看向门外,是甘露寺蜜璃挽着蝴蝶忍发出了一声惊呼。


  蝴蝶忍的脸色明显不大好,可是她依然笑着,可是富冈没有看出来,迟钝的他只是觉得现在的气氛有点诡异,而时透并不想放开义勇,甚至过分的把头埋进义勇的腰窝里深深吸了一口气。


  明面上一派祥和,地底下剑拔弩张。


  “富冈先生?”刚好醒来的炭治郎转移走了蝴蝶忍的注意力。“哎呀,富冈先生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为什么炭治郎会在这里?”终于,不解风情如富冈义勇也看出来蝴蝶忍生气了。


  “蝴蝶,你生气了吗?”义勇看看腰间的时透无一郎,又看了看床上的炭治郎,然后选择把时透抱起来放到床边上,伸手拉起来炭治郎。


  一旁的甘露寺蜜璃眼睁睁看着好友的脸越来越黑,她急忙拽住蝴蝶忍,“别生气!今天可是富冈先生生日呢!”


  “行吧。”蝴蝶忍深吸一口气,“那么时透可以放开富冈先生了吗?还有炭治郎,是不是该从富冈先生床上起来了?”


  炭治郎闻言便跳下床,时透也不情不愿地放开了义勇。义勇松了一口气,但是心里也有些莫名其妙的失落。居然在留恋时透的怀抱吗?想我这样的人,怎么配他们的关怀?


  “富冈先生?”蝴蝶忍凑到义勇面前,“回个神吧?”她轻轻戳了戳义勇的脸,“呐……生日快乐呀。”她把一条和自己羽织同样款式的发带放到义勇手里,“这是礼物哦。富冈先生要试试吗?”


  富冈义勇有点纠结,要不要试试,蝴蝶好像很期待的样子……“我来帮富冈先生扎上去吧!”炭治郎朝义勇甜美一笑,“我之前给弥豆子扎过。”


  看见义勇点头,炭治郎解开义勇的头绳,黑色长发滑落在肩头,有些毛茸茸的感觉,炭治郎忍不住揉了一下。时透则不甘示弱的牵起了义勇的手。


  啊呀,他们两个真是太过分了。蝴蝶忍在心底默念不生气,保持着微笑,她选择蹂躏起义勇的脸。


  富冈义勇想反抗,可是看到蝴蝶忍好像很高兴,就没有阻止,只是委屈巴巴的看着蝴蝶忍。


  炭治郎扎好了义勇的头发,蝴蝶便也听下了手中的动作,只有时透还牵着义勇的手。“富冈先生站起来让我们看看吧。”义勇听话的站起来甚至转了一圈,较长的发带很是飘逸。


  “好可爱!”甘露寺惊叹一声,“富冈先生生日快乐!”“谢谢?”义勇歪头,他在今天早上收获的生日祝福让他有些轻飘飘的。


  啊!歪头的富冈先生真可爱!甘露寺拉走了蝴蝶忍,“富冈先生等着我的生日礼物哦!”蝴蝶忍回头看了时透和炭治郎一眼,虽然里面警告的意味浓重,但是并没有人在意。


  蝴蝶忍出门与不死川实弥以及炼狱杏寿郎擦肩而过。


  怕是一会大家都要来了吧。


  不死川来了,他是来找我打架的吗?义勇有些委屈的垂下头,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富冈义勇。”不死川别别扭扭的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生日快乐。”看到义勇的眼睛瞬间亮了后,不死川别过了脸,却不想竟被义勇抱住了。


  老子……被富冈义勇抱了?不死川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所以不死川没有讨厌我吗?”“没有讨厌你行了吧,只是你也别老是说什么令人误解的话了。”


  “唔姆!富冈生日快乐啊!”炼狱笑着把义勇从不死川的怀里拉开,然后自己抱住了义勇,松开义勇后他将一条水蓝色的剔透手链套在了义勇腕上。“我总觉得这个很适合富冈呢!”


  “谢谢炼狱,很漂亮。”义勇同样澄澈的蓝眸中难得是满含笑意。“好看吗?”下意识般,义勇就问出去了,就像在年幼时有了新衣服一样,总想给姐姐看看。可是他面前的不是姐姐,也不是锖兔,万一没有人回答……他后悔刚才问出去了。义勇有些紧张的扯住了自己的衣角。


  “好看!”四个人异口同声。义勇很白,手腕也是羊脂玉般的,在手链的装饰下更显纤细。


  “华丽的我好像来晚了?”宇髓天元到场,“富冈生日快乐啊!来拆开我华丽的礼物吧!”他说着把包装精致奢华的小盒子塞到了义勇手中。


  “谢谢宇髓。”义勇瞬间就被那小盒子吸引了,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小瓷瓶子。“里面是药膏,效果很好。”尤其是对于伤疤。宇髓心想。美人是不该有伤痕的,那样就不华丽了。


  几个人坐在一起发呆。义勇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是盯着手上的链子看,不知不觉就把眼睛闭上睡着了,他的身体摇摇晃晃向后倒去,被炼狱接住了。“炼狱,让我靠一会好不好?”或许是因为迷迷糊糊不清醒,义勇的声音有些软糯,就像是在撒娇一样。炼狱轻柔的道了一声好。他在炼狱身上蹭,寻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后就没了动静。


  “没想到炼狱也会有说话这么小声的时候啊。”不死川的话听起来莫名阴阳怪气。“唔姆,不死川明明也放轻了声音嘛!”


  大概是还没进入深度睡眠,义勇幼稚地把自己埋进炼狱胸口,“不要吵嘛,让我睡一会……”寂静无声,但是炼狱的脸绯红一片,他也收到了来自大家的眼刀。


  静坐在这里没事干,大家倒也没想着要走。没事干,就看富冈义勇吧。


  不死川不承认他竟然觉得刚才疑似在撒娇的富冈很可爱,虽然那家伙长得漂亮,刚才说话也可爱,但是……算了那家伙真的很可爱。要是那家伙平常有刚才十分之一可爱,那他也不至于对他的态度那么恶劣。


  正当不死川还在胡思乱想时,伊黑小芭内来了。他看了看还在睡觉的义勇有些迟疑,最后也轻声说:“那边的礼物准备好了,要把富冈叫起来吗?”


  那边义勇已经揉着眼睛从炼狱怀了起来了,伊黑看他清醒的差不多,拽起他就往外走。其他人见状也都走了,去往蝶屋。


  “之前对你脾气不好,我向你道歉,富冈义勇,生日快乐。”伊黑握着义勇的手,很真诚地说。义勇有点手足无措,“没关系?”他有的不确定,“那现在我们是朋友吗?”


  “你原谅我了我们就是朋友。”


  “我没有生气的。”义勇俯身。伊黑只觉得有什么拂过了自己的脸颊,又软又轻。“我喜欢你的。”


  富冈义勇qin他了!


  富冈义勇说他喜欢他!


  伊黑小芭内觉得自己要死机了。平常毒舌的他现在连话都说不出来,明明他也知道富冈不是那个意思,可是……他真的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他竟然会体会到这样的感觉……


  不过好像一点都不反感呢。


  伊黑定了定心神,又拉起义勇的手向蝶屋奔去,快到了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准备的礼物还没有送出去。


  谁叫刚才富冈太犯规了,让他的脑子一团糟,怎么还想的起礼物这件事情,看来只能找个时间另送了……


  此时的蝶屋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一个富冈义勇。


  伊黑在蝶屋门口停下,转身对着义勇微笑。“自己的礼物,要自己拆哦。”


  义勇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大门。


  “富冈义勇,生日快乐!”大家都在这里,每个人都笑着。


  “谢谢大家。”富冈先生,哭腔都出来了呢。


  伊黑看见有颗晶莹的钻石落了下来。

评论(14)

热度(97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