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女巫小姐——月瑯

屏蔽我,超级吵

【all叶】一个小揪揪就能解决的事

—————————————————

ooc有,文笔渣。

————————————————


  最近叶修被人盯上了,他被苏沐橙她们几个盯上了。


  起因非常简单,叶修的头发已经留得很长了,但是她他依旧不愿意减掉,说实话只是因为他懒而已。


  苏沐橙最后一次来催叶修打理他的头发时,叶修垂下眼眸,嘟起嘴后又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沐橙……”苏沐橙被他可怜巴巴的样子弄得不知所措,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过分了,可是,只是剪个头发而已,没有这么严重吧?


  “我这样子不好看吗?”叶修撩起了自己的刘海,露出白暂的额头,眼睛也眨巴眨巴的,看上去又乖巧又委屈。


  苏沐橙倒吸一口凉气,好家伙,哥哥你不讲武德,居然用美人计!果果,柔柔,我辜负了组织对我的重望,无法让哥哥理发了。


  看到苏沐橙犹豫起来,叶修也松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这头发可以保住了,但是他不能掉以轻心啊,还有唐柔和陈果要对付。


  没想到居然会这么轻松啊……他只是很普通的装了装可怜,然后很普通的,就和平常一样,陈果和唐柔同意了他留下自己偏长的头发。


  果然妹妹大了就不疼哥哥了。叶修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又投入了荣耀的怀抱。


  可恶!刘海挡住了他的视线!叶修连忙又抽出一只手来撩起自己的刘海,但是君莫笑显然受到了影响。对面的黄少天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银光落刃接着剑落长空,君莫笑躲闪不及,叶修眼睁睁看着屏幕被文字泡所占据。


  “喂!老叶你怎么回事?跟本剑圣打还不专心?你刚才干什么去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新欢了?为什么刚才走神了?”


  那理直气壮的质问让叶修不禁想起了他之前看过的一个视频。大概就是是男友消息回慢了,他女朋友怀疑他不爱她了,各种无理取闹,大概也就是这种语气了吧。


  将黄少天代入胡搅蛮缠的女友,叶修忍不住笑了,刘海就又顺势滑落,叶修就又不得不分心去撩头发,然后就又被黄少天察觉到了。


  黄少天气的是咬牙切齿。第二次了,已经是第二次了,叶修不知道是为了哪个小妖精,在跟他PK时走神!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啊……


  他有点迷茫,眼泪都险些从眼眶里落下,又觉得自己丢脸,哽咽了两声后深吸一口气,想着,还好叶修嫌他吵没开麦。


  “是谁啊,让你都不理我了。”


  屏幕上显示出文字,黄少天的声音也传到了叶修耳边,都这么大人了,怎么还小孩子一样,还哭。虽然吧,如果有人不好好跟自己打荣耀,他也生气,可……可那不应该是愤怒吗,为什么会哭?


  “少天乖啊,我们先好好打,打完告诉你嗷。”


  “那行吧,你……你一定要好好解释!”


  看来少天是真生气了,竟然连文字泡都不发了,也没有嘀咕的声音传来,真是安静的让人有些不习惯啊。


  一局结束,叶修以残血险胜。


  这边战局刚结束,那边黄少天的视频电话就来了。入目就是黄少天笑嘻嘻的样子,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只是眼睛还是泛着点水光。


  叶修叹了一口气。“哭过了?”


  黄少天呆愣住了,“才没有!老叶你怎么会这么想?本剑圣这么帅气英武的人怎么可能因为你的走神而哭呢?只是本剑圣生气了。就是这样。”


  声音如常,想不到这家伙竟然也有当影帝的潜质呢。“是这样吗?那刚才哽咽声是哪里来的呢?”


  “你不是说跟我打PK不会开声音的吗!”黄少天瞪大了眼睛,有些控诉地看向叶修。


  看到黄少天这样,叶修也有了些许歉意,“我就随口一说,你怎么就信了呢?我又没有嫌弃你话唠。”


  “那你以后也不许嫌弃!”黄少天气呼呼的,转而又想起了些什么,“不要想着转移话题,你为什么在PK时走神?还走神了两次?跟我PK就那么无聊吗?还是有人吸引了你的注意?我没有ta重要吗……”


  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低,语气也越来越委屈,叶修觉得自己要是在不哄哄他就要哭出来了。


  “在你心里我究竟有什么地位?”


  “怎么会呢?少天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真的喔。”叶修震惊,这个语气……啊,女友语气为什么会出现在黄少天身上?


  “真的吗?”黄少天的声音还是委屈巴巴的。


  “真的很重要,仅次于沐橙都那种重要。”


  “那你刚才为什么走神?”


  黄少天似乎是被哄好了,但还是哼哼唧唧的,“你快点解释嘛!”


  叶修凑到屏幕前,“看到了吗?”他撩起刘海,“太长了,老是滑下来。”


  “真不是故意的。”


  叶修无奈又带着宠溺的声音被话筒完美传递过来,黄少天把头买下去掩饰自己绯红的脸。“好了……我知道了。我不生气了。”


  “还有,说好了,你不会嫌弃我的,记得说话算话。”


  黄少天说完就挂断了视频电话。


  叶修也放下了手机,又笑着摇了摇头。


 黄少天小朋友真是……还怪可爱的。


 伸了个懒腰,叶修趴在桌子上了打算休息一会儿,迷迷糊糊间他感觉有谁在动他的头发。大概是沐橙吧,他想。剪掉也好,不会阻碍他玩荣耀了。


  细细簌簌的动作逐渐停止了,叶修梦见了他遥远的过去。


  彼时联盟还没有成立,他还是年少轻狂的网瘾少年,在网游中称霸一方,和苏沐秋在游戏中烧杀抢掠,为非作歹,是让人提起就咬牙切齿的小恶魔。


  小恶魔正苦恼地看着自己略长的刘海。都怪这可恶的刘海,害他这次差点就输给了大漠孤烟!他气呼呼的想着,手中拿着一把剪刀却始终没有剪下去,原因无他,叶修曾经给自己剪过一次头发,后来苏沐秋笑话了他半个月。至于理发店,那是肯定不会去的,干什么花这冤枉钱。

  

  那就不能让苏沐秋剪掉吗?他才不会说犹豫这麽久,有一大原因是苏沐秋喜欢玩他这略长的头发,所以他才有点舍不得。


  可是这也太碍着他玩荣耀了吧!


  都怪苏沐秋!叶修想。叫苏沐秋接完沐橙后滚回来想办法!


  到了最后该解决的事情还是解决了,苏沐秋将他额前碎发扎成了一个小啾啾。


  当时叶修跑到镜子前欣赏了许久,扭头对苏沐秋说:”有没有被哥的美貌迷倒啊?“


  苏沐秋忍无可忍,“臭美是要有限度的喂!”


  叶修不乐意地挑了挑眉,“我天生丽质当然要好好欣赏一下,再说了,沐秋哥哥的手艺这么好,多欣赏一下也是理所应当的嘛。”


  或许是因为那一声沐秋哥哥,苏沐秋就那么闭口不言了,半晌后才说:“是是是,我们家叶修天生丽质,那么天生丽质的叶修小朋友,头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是不是该陪你的沐秋哥哥来抢一点boss了呢?”


  忽梦少年事。


  睡梦中的叶修露出了一丝笑意。


  不久后醒来时,叶修发现自己身上被盖上了一件外套。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出乎意料的发现了一个小啾啾。


  苏沐橙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得意洋洋的说:“怎么样?叶修哥,我的手艺不差吧!”


  “嗯,挺好看的。”


  “哥,你明明还没看呢。”


  “我们沐橙扎的,肯定好看。”


  苏沐橙听后,薅了一把叶修的脑袋,笑眯眯的走了。


  视频电话?


  “老韩?找我什么事?”还不等他回话,叶修俯下身子,对着电脑摄像头,“怎么样?沐橙扎的。”


  韩文清不只是想起了什么,面上柔和了一些,微微点了点头。


  这下叶修可乐呵了,“呦,老韩,今天心情不错啊,不如给哥笑一个?”


  韩文清冷笑一声,“不过是看到你的辫子,想起了当年你为了抽烟到处躲吴雪峰,最后因为辫子被他抓住了的事。”


  叶修没有一点被翻黑历史的不好意思,反而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可不是,当初我伪装的那么好,最后竟然因为头上这个小揪揪,”他说着,还在镜头前晃了晃,“被雪峰哥发现了,我一盒子烟都被他没收了!”


  说着他叹了口气,“本以为现在就没人管我抽烟了,没想到啊,在老板娘的带领下,我被管的更严了。”

  

  “活该。”韩文清如是说着,但脸上隐约可见几分笑意。“烟不好,能戒还得戒了。”


  “放心吧,他们管着呢。”叶修摆摆手,又想起了什么,“找我什么啊?”


  “没事。”


  “没事?突然来找我总不能是想我了吧?”


  “嗯。”


  “这么想跟我jjc啊?那走一场?”


  “来啊。”


  韩文清结束视频,点开荣耀。


  真是一如既往的迟钝啊。他想。

评论(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