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女巫小姐——月瑯

屏蔽我,超级吵

【all叶】快穿之我只是个可怜的深情男配


ooc有,文笔渣。每个世界都是he。


​——————————————————————————​


  亲子鉴定的那一天​,是韩文清陪着叶修去的。


  “你有心里准备吗?”在去之前,韩文清还是有些担忧。


  “肯定有啊!”叶修装作无所谓的笑笑,“放心吧!”他如此说道。


  结果出来了,宋微雨的确是叶父叶母的亲生女儿,而叶修,是他小姑姑的亲生儿子。


 拿到结果时,叶修喃喃自语,“果然如此……”他苦笑一声,摇了摇头。


  “老韩。”​


  韩文清应了他一声。


  “你让我靠一会呗?我有点累。”​


  “出息。”​韩文清口上这么说着,却还是让叶修靠在了他身上。


  等韩文清再回头时,叶修已经睡着了,他轻轻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尽力让叶修靠的更舒服些,然后拿起手机,开始和叶修的家人解释起事情的真相。


  还是不要让他再为这个烦心了吧。韩文清想。


——————————————————————————


  一朝侄子变儿子,秦玥的心里倒只是庆幸,自家侄女也找回来了,一切都是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前提条件是如果叶修和宋微雨只是普通朋友。


  大学中的所有人都以为叶修和宋微雨是一对,而韩文清喜欢宋微雨,结果宋微雨居然是叶修的表妹!?


  蛮惊喜的,校草单身,要赶快行动起来啊!


  至于宋微雨,她不是有韩文清了吗?


  宋微雨是这件事中最受伤的那一个。暗恋了好几年的学长,对自己有了好感的学长,是自己的亲表哥。


  狗血吧?


  宋微雨拎着酒瓶坐在她别墅的花园中,猛灌了一口酒,看见叶修的身影在花园中出现。


  “修哥哥……”她迷迷糊糊的唤到。


  “微雨,别喝了。”叶修从来没有看见过宋微雨这样,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把宋微雨搂住,“你已经喝了太多酒了。”


  宋微雨费力睁开眼,想都没想就吻上了叶修的唇,就当她喝醉了吧。


  她把叶修亲的喘不过气来。


  花园外的韩文清握紧了手。


  即使他知道叶修和宋微雨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


——————————————————————————


  叶家打算和韩家联姻。


  宋微雨和韩文清都拒绝了。


  笑话,让两个性向是叶修的人联姻?!


  宋微雨说她要专注于公司发展,不想分心;韩文清直接说了他喜欢男生,简单粗暴地解决一切问题,还被父母语重心长地教导,喜欢叶修就去追啊!


  叶修……叶修他最近闲得无聊跑去娱乐圈当演员了,当然,只是一时兴趣。


  剧组中的所有人都知道剧组里来了个有后台的男二,据说后台极高,绝对不能惹。


  当然,在叶修进入剧组之后就没什么人不喜欢他了,毕竟叶修长得好看,而且脾气又好,怎么能不喜欢呢?


  除了本剧男主,陆仁以。


  叶修都快把他的戏份抢完了!这怎么能忍!不就是靠后台吗!


  不过他好像忘了自己也是靠后台的。


  叶修的后台很强大,强大到了一种什么地步呢?丝毫找不到他的黑料,胡诌一个爆出来不到几分钟也会被撤去。


  那就想个办法让他的金主不喜欢他了吧。陆仁以想。


——————————————————————————


  剧组杀青宴,不知道为什么一群混吃等死的小少爷们也来了。


  叶修抿了一口酒,冷着脸又拒绝了一个嬉皮笑脸来调戏他的人。


  “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叶修又灌了一大口酒,有一点烦躁,真是莫名其妙。


  “谁呀?要是跟了我,我能给你更多哦~”那人不怕死的挑衅。


  “人家都说了不行了!”有一个小姑娘愤愤不平的出声。


  “闭嘴!”她被人呵斥了。


  叶修感到有些头晕,还有些迷糊,抬起手看了眼表,还有三分钟,三分钟后老韩就该来接他了。


  从那人的视角看,叶修现在可谓是魅人了,他凑上去,“美人怎么这么不小心~中了别人的药了,要不要我来帮你解决啊~”


  叶修用手撑着脑袋,眼神迷离的看着表,有些燥热啊,他想。


  “这是默认了吗?那我就来喽~”


  “嘭”的一声,韩文清推开门黑着脸走了进来。


  “你说什么?”韩文清拽起迷迷糊糊的叶修揽在怀里,“当着我的面再说一次?”


  别的不说,混吃等死的人,起码要认得最不能惹的人,而这边公认不能惹的人,一个是韩文清,一个是宋微雨。


  “老韩……”叶修晃了晃头,大概是因为不太清醒,话语中竟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你怎么才来?”


  叶修居然傍上了个这么粗的大腿?!


  周围一片寂静,直到宋微雨的出现。


  “修哥哥?”宋微雨快步走来,“韩文清,我哥怎么了?”


  哦豁,完蛋了。


  不该惹的都惹到了。


  这下明了了,不是小情人,感情是太子爷来体验生活来了。


  “他状态不对,我先带他走了,剩下你看着办。”


———————————————————————————


  自动跳过hs情节……决定了,下一篇写双人的,我要给我女儿开后门!

  

评论(15)

热度(4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