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女巫小姐——月瑯

屏蔽我,超级吵

【all耀】一起来看视频/做问答吧!


ooc,文笔渣。


本章出场人物: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亚瑟,伊万,本田菊,费里,路德维希。


白天照常看会晚上看视频/做问答不带老王,一群情敌来恰醋。​


——————————————————————​———— 


  “这里是哪里啊?”​悠悠转醒的众人发出了疑问。


  “这里吗?”​一个可爱的女声响起,“是一个关于我们祖国母亲的科普地区啦!”


  “ve~”​费里的呆毛晃动着,“听声音就知道小姐姐一定非常迷人,亲爱的小姐能告诉我们为什么没有小耀,而且您口中的祖国母亲是谁吗?”


  此时一张屏幕亮起,​众人齐刷刷的转头看向屏幕。


  “祖国母亲……祖国母亲只是口误啦……”​姑娘红透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指的是我们中国王耀啦!”


  “王耀那个家伙怎么没来?”​亚瑟撇了撇头,“当然,我只是好奇他去哪里了。”


  “hero只想知道这是不是耀干的……”​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憨八嘎,吧唧吧唧的吃着。“hero总觉得耀想谋杀hero。”


  伊万讽刺一笑,“死脂肪球倒是不用担心这个。”他故意顿了顿,“毕竟你还欠小耀不少钱,要杀你也要等到你还完钱再说。”


  ​“好了。”看着马上就要由吵架进一步变为打架的伊万和阿尔,以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其他几人,还有一脸严肃的本田菊和路德维希,钱夕摇了摇头,她终于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她的祖国母亲,但是祖国母亲还单着的原因了。


  “在下可以向您问一个问题吗?”​


  “问吧。”​


  “除了耀君之外,大家都在这,明天的会议该怎么办?耀君该担心了。”​


  “不会有事的。”​钱夕在心里埋怨冷战害她脱了这么久还没有把要干的事情说清楚。


  “你们是不是喜欢王耀?”​


  “当然是啦,小耀那么美好,哥哥我当然喜欢啦~”​


  “如果小耀不一直催hero还钱,不跟hero对着来,hero一定会更喜欢他的。”​


  “万尼亚最喜欢小耀了。而且死脂肪球,那明显就是你的问题。”​


  “ve~超级喜欢!”​


  “才没有很喜欢耀呢!”​


  “路德维希?本田菊?”​钱夕开口问。


  突然​被提到的路德维希淡定的回答了一句“喜欢”。


  而本田菊只是低下了头​。


  倒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他的确干过令王耀不可原谅的事情。一时鬼迷心窍,他有什么资格对王耀说喜欢?


  “那就来一起更了解他一下吧!”​钱夕拍了拍手,一叠卷子出现了,“做一做吧,看看到底是谁最了解他。”


  钱夕边发卷子边说,“你们在这个空间里可以了解他的过去,你们的一些情敌,或许还有耀家孩子对你们cp的看法。”​


  “对了,来猜一猜,谁是最了解耀的哪一个?”​


  “当然是hero了!耀家不是有一句古话吗,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敌人。”​阿尔弗雷德一脸自信地开口,“hero一定是最了解耀的!”


  “那你跟小耀也是敌人。”​伊万刻意放慢语速,“小耀说万尼亚是他最好的朋友。”


  “这种情况……”​弗朗西斯耸了耸肩,“比这个,哥哥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比不过。”


  其他人认同的点头,只有本田菊似乎在神游中。


  “所以大家都认为最了解耀的是阿尔弗雷德或者伊万是吗?”​钱夕意味深长地看了本田菊一眼。


  本田菊垂眸苦笑。


​  “耀最爱的事物?”阿尔嚷嚷出声,“肯定是钱啊!”


  “万尼亚觉的是熊猫呢。”​


  “虽然没有刻意去了解,但是耀明显更喜欢茶。”​


  “可是哥哥觉得耀更喜欢美食呀。”​


  “罗马爷爷说小耀喜欢喝酒!ve~”


  “他自己吧。”​


  答案五花八门,只有本田菊一言不发。


  耀君最喜欢的吗?肯定是他的弟弟妹妹们。


  曾经……曾经他也是的啊……​


  ……


  “猜猜看,得分最高的是谁?不是阿尔也不是伊万呦。”​钱夕饶有趣味的看着。


  “怎么可能不是hero!哈哈哈死熊果然不会是你!”​阿尔一开始还在震惊,而后开始嘲笑伊万,“居然还说是耀最好的朋友!”


  “你不也一样?”​伊万成功用一句话让阿尔闭嘴。


  “所以是谁?”​路德维希直接打断了争吵。


  “是本田菊哦。”​


  所有人盯着本田菊,本田菊只是坐着,一言不发,整个人透着难以言喻的悲伤。


  “好了,结束了,明晚继续吧,你们该走了。”钱夕补充了一句,“以后你们就会明白的。”


————————————————————————————


@江黎月◎(开学备战中考暂退) 

  ​你说好的炸洋馆呢!?

评论(12)

热度(77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