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的女巫小姐——月瑯

屏蔽我,超级吵

【all叶】快穿之我只是个可怜的深情男配


ooc有,文笔渣。每个世界都是he。


​——————————————————————————


  “少天?”​叶修终于醒了,他发现屋内一片昏暗,而黄少天只点着微弱的烛火在批奏章。“怎么不点亮些?”他说着就走上去多点了几盏烛火,然后接过了黄少天手里的奏章。


  “爱卿看起来很累嘛……点亮些怕是要弄醒你了。”​黄少天说着,又小声吐槽,“睡觉那么容易醒,不护着点怎么行?”他的面色又严肃起来,“看完了吗?”


  “嗯,边关又出乱子了?”​叶修轻轻将奏章按在了桌子上,“跟庆国的交接处啊……”他揉了揉眉心,“庆国又搞幺蛾子。”


  “是啊,而且动静还很大。”​黄少天无奈摊手,“恐怕这次要你去边境看看了。不过还好洛国那边没有什么问题。”


  “行。那三天后我就过去了。”​叶修看见黄少天如被抛弃了的小狗一般的表情,不由得抿唇轻笑,揉了揉黄少天的头,“不就几天不见吗?怎么还这个样子?要是以后……”叶修忽然又说不下去了。


  以后……​


  ​宇国本来就是三个国/家中最弱的一个,不论是军/事还是经/济,相比其他两个国/家都差了一截。往年,其他两个国家没有战争的心也就罢了,倒也还算是平安无事。近来,庆国新上任的皇帝可是一心想扩/张/疆/域,第一个目标可就是最弱小的宇国。而洛国……自新任君主宋微雨上任后,洛国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而其本身的根基也就深厚,但是,如果真的庆国与宇国相争,洛国似乎是不打算插手的。


  “天色到夜晚了,我就先回去了。”​叶修起身理理衣袍,像黄少天告别。“事情太多,记得早点休息,别把身子累垮了。”


  “嗯,你也记得早点休息。”​黄少天有些烦躁地扯了扯头发,忽而又泄气了,还是不够强啊……


  几天后。


  “衣服带足了吗?边疆地区早晚温差较大,记得多给自己加点衣服,别冻着了。”黄少天为叶修掀起车帘。“也不多带点东西去,小心回来就生病啦!如果那边事情实在是多,不要强逼着自己全部解决。”


  “好了,少天,知道了。”叶修笑着对黄少天摇摇头。“我记住啦,不用说了。”


  “行吧……”黄少天看着叶修拉上帘子,准备出发,似是忽然又想起了些什么,追了上去。“那个……老叶……等一下。”


  叶修疑惑的扯起来帘子。“还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喏,这个簪子我觉得挺配你的。”​黄少天笑嘻嘻的掏出了一只白玉簪,一看就是上等质地,做工精美。


  黄少天错到叶修,眼前把簪子举给他看。​“很好看吧,对不对?”


  “谢谢少天。”​叶修轻轻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怎么老是揉人头呢?”​黄少天嘴上不满着,却还是在叶修的手上蹭了两下。“作为补偿,我要亲手把簪子给你簪上去。”


  叶修顺从地低下了头,黄少天轻缓的把白玉簪插进了叶修顺柔的发丝中。


  “朕……我的眼光可真好。”​黄少天颇为自豪的看着叶修,“哎,老叶,你有没有镜子啊?不让你自己看一下,真是可惜了。”


  “镜子我倒是没有带呢。”​叶修摇摇头。“不过总会能看到的。我先走啦,你自己在宫里也要好好的,记得早点睡觉,有事就给我写信。”他抬头看看,开玩笑似的。“少天你看看,太阳都到头顶上了,都耽误这么久了。”


  “走了。”​


  “嗯。早点……没什么,快去吧。”​


——————————————————————————


  另一边,​洛国。


  宋微雨拿着烛火点燃了手中的信,她看着逐渐燃成灰烬的信,喃喃自语​:“边疆……哥哥要去边疆……”


  这是个机会。她想。​她已经十几年将近二十年没有见过她的哥哥,她心爱的哥哥。​


  叶修……她垂下眼眸,细细咀嚼这两个字,细细密密的思念涌上心头,脑海中浮现的仍旧是上辈子在她将近20岁的那些和叶修一起仅有的温存,对于她来说,刻骨铭心的爱恋。


  ​她觉得自己很不幸运。上一辈子,她和哥哥明明是互相喜欢的,却因为血缘关系,她看着哥哥陪着另一个人走了一辈子,而这一辈子,她跟哥哥之间注定隔着国破家亡的仇恨。


  她该怎么办?


  不知道。​


  可是她真的好想哥哥,好想再见到叶修一次。​


  她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暗卫,叫他们保护好叶修,别让他被人给伤着了。准备一下,我们……也赶过去。”


——————————————————————————


  完蛋,我是给自己设置了一个什么是世纪难题呀,我总觉得这篇文在be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感觉这是一个必须二选一的难题。让我想想,让我想想我该怎么把它圆回来。


@江黎月◎(开学备战中考暂退) 你懂我意思的,对吧?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